作為廣佛人,11年來我幾乎每天都在兩地跑。我相信很多人初到禪城的感覺是相同烤肉的,就是路快。去年季華路改造,位於季華路沿線的廣州日報佛山記者站經歷了陣痛。短暫的痛苦是為了更好的暢通現在季華路通了,我們也是受益者。
  路是時間的成本,路通之後是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人通財通,要發展禪西,也應該基礎設施先行。去年我曾去韓國仁川考察,那裡在項目引進之前,就已經公園道路都具備,“萬事俱備只欠投資”。禪西土地有限,怎麼吸引投資者,基礎設施很重要。
  第二個感受固態硬碟推薦比較深的,是報告中提到的“非禁可試”。做一個東西,不單領導急,大家一起推力量才大。現在禪城的動作一直沒有停,這很好,此外改革的步伐不能停,大家一定要齊心協力朝著一個方向前進。
  此外,作為媒體人,我支持胡智勇的說法。請媒體參加全會,本身表現出來的就是開放和包容的心態的表現。媒體作為橋梁,可發揮上傳下達的作用,房屋二胎如果要爭取更多人的支持,政府聲音必須通過媒體傳達出去。在區委、區政府善用媒體方面,我也接著點個贊。
  本版撰文:龔晶 李曉莉 鄭雯  (原標題:溝通到位讓媒體更好發揮情趣用品橋梁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57osgh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