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香頌*新店遊系列*綠野*三訪彩蝶登山步道獨來獨往走了好幾天..每次總因只有一人不敢走遠..今天總算有人陪了.有了伴膽子就大了雖不能一次走透透但也可總算是能走一個完整的澎湖民宿行程了.好特別的花像羽毛氈子一般....每一個社區都有它的特色.所種的植物都不太一樣...喝.這裡也有路到文筆山呢.只是這看板小又老就連字機都模糊了.不住意還不容易發現呢..青酒店打工雲..土城耶..三岔路...還能到中和喔...拜訪彩蝶 (二)10點由家裡出發.體力*耐力*這都是需要慢慢鍛鍊.在對自己的體能還不確定能達到什麼樣的程度下不勉強自己.即使知道這個地方澎湖民宿還有許多地方等著我去探訪.也不要逞強寧可多分幾次來走.而每一次都會讓人有不同的驚喜喔步道的入口都整理的很好.這是我這段時間以來的感想.因為後面都會有不同的挑戰...一走進術後面膜步道就聽見鳥ㄦ的叫聲.最自然最美的天籟之音.吸引我抬頭尋找聲音的方向.果然看到隻頭跳耀的小鳥煞是可愛.靈巧的動作.要捕捉牠們的身影可真不易啊..回程的路上...又聽到啾啾的東森房屋鳥叫聲...真像頑皮的精靈一般.四處跳躍.仔細搜尋.原來鳥巢就在附近.難怪有這麼多鳥..可終於讓我拍到小鳥了...好興奮..這回不再是只聞其聲不見其影了..沒有人類的干擾.好自由.濾桶好無慮.喔主耶穌啊..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可愛的小花迎風搖曳.色彩鮮豔的彩蝶.隨意飛舞.彷彿每一隻蝴蝶都有他不同的色彩.即使是同科的品種也有牠不同的紋路.就像人類的指紋.每人酒店打工都不同一樣這兩隻應該是同品種的吧...奇怪的果實.長在樹幹上耶..還有各種的休閒器材喔..綠色的走廊再夏天走起來一定格外舒服..看起來應該不難走才是...就是它了...好好想想走面膜哪裡比較好...步道還滿寬的...只是已經走了快2各小時了...留著下回再走吧...只是從這裡到文筆的路看樣子不好走.路程又遠.暫時還是步要去挑戰吧....我錯了....這樣的路還有點距宜蘭民宿離耶....終於上來了...怎麼叫新加坡ㄋㄟ...新加上來的坡路..視野不錯耶...101看的很清楚喔..山上的花感覺都好乾淨.好美....清新...清新的空氣.處身於大自然中..忘憂*微風香頌*酒店兼職拜訪彩蝶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57osgh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