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昨天要1點才睡~"~ 早上620起床後來就回外婆家,姊姊比賽第一名,好厲害呀~哥哥也考全班房屋貸款第一名!! 真棒!!!! 後來就去文具王國,去搬貨~"~買了一堆筆回家堆著,這樣就不用常出去買了!!後借貸來就去唱歌,是要給你們驚喜~XD我的出現有嚇到嗎?! ㄒ ㄒ 因為昨天家豪說穿制服就很想玩~~所以就燒烤穿制服去啦!! 結果最後敢穿的只有我跟阿達~↑↑↑ 這張我們超sweet的 唱歌唱歌吃東西吃東西聊天膠原蛋白聊天 抱抱~~~~~~~>////<後來趕時間 我 蚊子 家豪先閃人!! 結果跑去逛利冠一ˋ 家豪辛苦啦設計裝潢~~~ 一直幫我們拿外套&提籃子買了1個大大的草莓吊飾,哈XD 女生嘛~~總是再手機上掉一堆有的沒的seo^ ^後來就等公車~~好久....後來蚊子載我回家~標去圖書館幫媽咪還書然後在騎我的小強去圖書館商務中心~"~ 好累,腳好酸呀~~~~袋子又超重,然後又超想睡,到圖書館...一直流汗!! 冷氣都不會冷,熱死我代償了~"~背英文句子.......還沒背完,剩4句,等等去給蚊子剪毛~ 他要幫我剪瀏海~XDR罵.德文.凱凱. 好房網生日快樂~~~~~~~~~~~~~~~好愛你們大家喉嚨要爆炸了!! 照片........努力傳~"~ 好多呀酒店打工~~~~就是愛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57osgh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